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煩心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心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煩心事,但有的煩心事大小不一樣,我的煩心事差一點導致我走向邪路,是媽媽把我叫回來的。是媽媽的淚水、媽媽的親情把我喚回來的。在幾個月前我知道爸爸在我身邊的日子沒有多久啦,我不知道我應該以怎樣的心情去跟爸爸在一起從那以後爸爸每天晚上都睡不着覺,不是爸爸不想睡,而是爸爸一睡覺就疼,我晚上看到爸爸這樣子我的眼淚就止不住爸爸一米八多的大個子,可是爸爸卻只有七十多斤,身上的骨頭全部露出來,看到爸爸的身影我的眼淚就往外流。就在前幾天媽媽告訴我爸爸可能撐不到過年啦,當我聽到后,我的腦袋嗡的一下,我暈了。在我醒來的時候我心想;爸爸走後,我和媽媽怎麼生活,現在我家就有好幾萬元的債,況且媽媽還有很多病。我和媽媽怎麼活呀,媽媽現在就已經五十多歲啦,媽媽以後能幹活嗎?我跟媽媽說;媽媽我不念啦,我出去打工養你,給你治病,我們不可能永遠靠我嫂子,媽媽你知道我嫂子的脾氣,曾經罵過爸爸和你,媽媽卻把我給罵了,就算我不治病,你也要上學,我就是砸鍋賣鐵也供你念書,你知道嗎?沒有人瞧起咱家,他們看咱家熱鬧。你得給我們爭氣,知道嗎?以後的路還很長。

  初二:陶悅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心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