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垂下的眼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垂下的眼眸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風吹過的時候,總會浮現出你的臉龐;月光流逝的時候,總會想起你獨自憂鬱的殤。你曾說過最希望自己是墾丁那樣閃亮的一抹藍色,自在又有活力。回頭時,卻發現現在的自己是被紫色包圍着的。

  不知道要怎樣形容你,有時是天真快樂的,有時卻是悲傷寂寞的。但請你堅信,不論你是否快樂、是否悲傷,你的身後總有着我們的支持,有一大群布丁在為你遮風擋雨。當你快樂的時候,我們要陪你一起笑,即使笑到天荒地老也沒關係,因為我們愛你;當你落寞的時候,我們要分擔你的憂愁,即使會心痛到大海乾涸也無所謂,只因我們愛你。

  真的,真的,很愛你,恨不得你所承受的痛都轉移到我們的身上,就算是受傷也不在意,只要能看見你的笑,我們的天空就會被點亮。看到你因傷痛留下的眼淚,像天使般垂下的眼眸,我們的心也在滴淚,為什麼被上帝眷戀的人,總會受到眾多的磨難?也許正應了“雨後,海闊天空。”亞綸哥哥,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現在的挫折只不過是一方烏雲,當你撥開烏雲后,會看到最美的天空。那裡有我們為你堆積的幸福城堡,甜蜜的笑容會洋溢在整個城堡的上空。亞綸哥哥,加油,我們會一路陪着你。

  4年了,你變得成熟、穩重,向我們的幸福城堡堅定地邁出了四大步,雖然其中有喜也有憂,但那只是過去,早已成了我們記憶中最美好的回憶。4年間,有越來越多的人愛你。他們堅定不移地支持你、維護你,為的就是能讓你感受到你不是一個人在披荊斬棘,你的身後還有無數的後援軍。我只是後援軍里的一名小小成員,用我晶瑩的目光關注着快要消失在陽光盡頭的你。我們離得好遠,好遠,像隔着一億光年,但我仍幻想着有一天會遇見你,對你說:“亞綸哥哥,要好好照顧自己。”

  還記得我是在2008年12月的時候喜歡上你的,我不及那些“資深布丁”,他們愛你好久好久了,而我只是一名“新成員”罷了,但我對你的愛不比他們少,我用我那顆小小的、跳動的心默默地愛着你。亞綸哥哥,也許你並不能喊出我們其中任何一個人的名字,因為愛你的人太多太多,我們也並不奢望你會認識我們,因為你越是記不住我們,就越可以證明愛你的人越來越多。

  同學們常不解地問我:“炎亞綸有什麼好的啊?你怎麼就那麼喜歡他?”我笑笑,不會為他帶有諷刺意味的話語激怒,因為我知道,每個人的選擇不同,我們不能強求他人。只要我自己明白“?劬]永遠”就足夠了。

  第一個4年,我們品嘗到了酸甜苦辣,期間,我們並不感到孤單寂寞,迷惘失落。因為,你和我們在一起,共同迎接每天的第一縷曙光。下一個4年,下一個40年,我們依然要在一起!

  亞綸哥哥,你是擁有一雙潔白羽翼的天使,是布丁們的天使。你的微笑是我們點亮天空的火把,你的淚滴是聖域淌下的殤。我們會一直一直愛你,會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天使垂下的眼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垂下的眼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