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幕黃昏,浸濕了誰的眼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幕黃昏,浸濕了誰的眼眸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落幕黃昏,浸濕了誰的眼眸 標籤:誰的眼淚在飛作文 落幕作文 眼眸作文 為了誰作文

不曾留意,黃昏已來臨,蕭瑟秋風,單留落葉憂傷落地成泥;不曾發覺,演出已落幕,曲終人散,空留一屋過往美好幸福夢;不曾思索,時光匆匆過,韶華逝矣,最美的年華也不過是曇花一現。 

  他曾是一名英姿颯爽的軍人,許下過誓死保衛祖國的豪邁承諾,也曾拿着武器在戰場上忘我的廝殺。 

  他曾浪漫過,上天眷顧,它幸得嬌妻,攜手走在菩提下,執子之手,許下那堅貞不渝的愛之誓言,交挽手臂,喝着世代流傳的交杯酒,落日餘暉下,他們肩靠肩幸福的陶醉着。 

  曾經終是過往,他永遠不會重現,也再不會上演,生活還富足,但他終究還是逃脫不了疾病的魔爪,他逃不了靈魂的操控。它無時無刻不在纏繞着他,他痛苦,她無助,他掙扎,她心痛,可他卻從不流露。那蒼白衰老的臉龐,他把它封鎖在心底,我卻分明看到他眼角泛着的淚光,眼神的迷離與無助。 

  他慢慢開始沉默了,他總是讓我們走,說是想要一個人安靜地躺在床上。也許,他不想在大家面前流露悲傷,只好獨自掩飾彷徨。我想他是多想要和我們在一起……可是,他不能,他不想讓我們擔心。 

  終於,他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我在一天天邊的消瘦,只得靠床為生了,只有靠她日夜不離精心照顧了,他努力壓抑着痛苦,偽裝者安然,他堅持下床大小便,儘管每走一步都可能會是致命的威脅,鑽心的疼痛,可他依舊在沉默着,故作堅強着,他不呻吟,更沒有流淚,他只是低頭走着,他不想再為她增添負擔了,不想在苟延殘喘的生活下去了。 

  鐘響了,愛結束了,再也沒有了。 

  我跪在他身旁,緊握着他那雙蒼老粗糙的手,心碎的聲音伴奏者,淚水滴落了,濕透了衣袖,去仍然幻想有奇迹能夠發生。 

  幾縷冷風吹過,在搖擺的蠟燭枯黃的殘影中我又看到了他溫暖的笑容,慈祥的臉。 

  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 他用堅持詮釋了軍人的高尚,用愛消融了悲傷,用獨自承受痛苦展現了人性的光輝。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他用那乾淨的床單減輕了別人的負擔,用愛溫暖了冰冷的世界,純凈了污穢嘈雜的世界。 

  他的人生落幕了,帶給我們的不再是傷悲,而是人性的光輝,他會變成頭頂花環的天使保佑着我們前行,播撒愛的萌芽,讓明天光耀四方! 

  最美年華終老去,曾經過往勿沉溺 

  堅強勇敢在我胸,他人可以我也行 

  人生自古都會死,微笑安祥上天堂 

  世間本來永團圓,只恨老天不開眼 

  黃昏,浸濕了多少人的雙眸,又悲傷了多少人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落幕黃昏,浸濕了誰的眼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幕黃昏,浸濕了誰的眼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