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眼眸已轉淚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眼眸已轉淚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晚上,獨自一人站在街頭,仰頭望天,一片漆黑,但值得慶幸的是,在這茫茫黑暗的天空中還有一個潔白的月亮與閃閃亮亮地眨着眼睛的星星點綴着。

  看着這些星星眼眶不覺濕潤了些,因為,我想起了故鄉,萌生了思念、懷念家鄉之情。

  隨着淚水的模糊,我好似回到了故鄉,回到了從前……

  這,這,這一畫面不就是……

  畫面中,便是我老家的陽台上。那的陽台很大,在老家時,如果天氣好,就會在每天的晚上拉出躺椅,涼席,睡在上面,陣陣涼意會是你感到無比的舒暢,愉快。聽着周圍草叢中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小蟲子的鳴叫聲,仰望天空,數天上的星星,如果運氣好,還能遇上幾架彩色燈光的飛機呢,不過,飛機現在在我的眼中是如此的渺小,好似浮雲一般,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美妙啊。爺爺奶奶躺在各自的躺椅上,搖着自己自製的扇子,左搖右擺地扇着,他們的神情是那麼愜意。我,便躺在涼席上,“一,二,三,四,……”地數着星星,遇到飛機就會驚奇,心想:總有一天,我也會擁有你。

  ……

  眼眶越來越模糊,畫面逐漸消失,等我想伸出手留住它,留住這美好時光時,它卻消失不見了。哎,看來這美好時光是留不住的了,但卻可以留住我這份對家鄉的懷念,直到,永遠,永遠……

  初一:徐楓

您正在瀏覽: 思念、眼眸已轉淚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眼眸已轉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