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年清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清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清明,去往年是不同的。從前,我所掃的墓,拜的墳。那裡面的人,我只知道他是我的祖先,僅此而已。可是,這一次,那裡面所躺着的,是我的外婆。那個曾經疼我愛我的外婆,那個曾經那麼管束我的外婆。她如今卻躺在那冰冷冷的土地里。從沒有經歷過這樣的生死離別,曾經幼稚的以為,愛我的人和我愛的是不會離開我的。記得那時,那場雨,洗刷了所有的塵埃,也如此殘忍地帶走了外婆,留給我們那無法褪去的陰霾。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唯一表達心情的方式只有眼淚。那一晚,我想我這一輩子也不會忘記,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此時,表姐與表哥在拜外婆,希望外婆保佑能夠考上好的學校,我也這麼想着,面對着中考的我和表哥,正在向著同一個目標而不斷努力着。我明白,只有我們努力才有可能考上。我想,此時,外婆,你在暗暗為我們加油。你在的時候,總是督促我們學習的啊。其實我們的目標也是你的願望吧!你一定比我們還要緊張吧,那你就跟我們說聲加油吧!不行嗎?你還沒有看到我們倆個考上蒼一中,你看,我在偷懶啊,你為什麼不來罵我呢?

  外婆,放心,在這兩個月里,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我一定會是你的驕傲。你在那天堂也不能忘了我哦!我們有個約定好不好?如果我考上了,一定第一個告訴你。你一定要等我的好消息哦!誰也不能食言!!

您正在瀏覽: 今年清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清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