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伯伯帶着對人間的眷戀依依不捨地走了,春姑娘穿着綠花衣,踏着輕盈地腳步,來到了人間。

  春天一到,迎春花和柳樹姑娘第一時間展開笑臉,發出了嫩芽,象是對人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草地上原本被寒冷的冬爺爺折磨得乾枯的小草,不怕任何困難,毅然從地底下鑽了出來,到處一片片綠茸茸的。

  果園裡的杏樹嗅到春風的氣息,眨眼間一片雪白,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桃樹也不示弱,綻開了粉嘟嘟的笑臉,逗引着蜜蜂前來采蜜,與杏花比美。

  農民伯伯樂呵呵地穿上蓑衣,戴上斗笠,邁着輕快地腳步走向田野。看着正在拔節的綠油油的麥苗,呼吸着空氣中瀰漫的油菜花香,心裡也樂開了花,即使“斜風細雨不須歸”了!田野旁的小河正唱着“嘩啦啦”的歌去傳播春的氣息。藏了一冬的青蛙也迫不及待地從洞里鑽了出來,又開始在田野里一展歌喉了。

  校園裡的景色也煥然一新:楊樹長出了“毛毛蟲”,柳樹在春風裡輕輕地甩着長發;漂亮的蝴蝶又開始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勤勞的蜜蜂又開始舉辦它們的演唱會了!

  同學們也都換上了薄薄的、漂亮的春裝,在校園裡追逐、嬉戲……

  春天給全世界的人們帶來了歡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生機。俗話說:“一年之季在於春。”作為小學生的我們,不應該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努力學習、播種希望、展望收穫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