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 天 來 了  實驗小學四(7)班  陳思昊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是個美麗嫵媚的季節,是重新開始一年的季節。 

  在家鄉的吳敬梓紀念館四周,到處是一番美麗的景緻。春天的太陽把草甸子鍍成了明綠色,嬌嫩的草葉子上像澆了一層油,明晃晃地惹人喜愛。 

  襄河兩岸的柳樹先是長出嫩芽,漸漸地咧開小嘴伸出小葉,在春風中點着頭。數不盡的野花簇擁在一起,形成一個大花壇,就像在開一場花的舞會。 

  田野中,農民伯伯忙着春耕、播種、育秧,播下對生活的美好希望,期望迎來新的豐收。 

  公路兩邊的楊樹挺拔高大,撐開一把把綠色的大傘。不時有幾隻彩色的蝴蝶像一隻只小船從綠葉間盪過。 

  學校里,操場上有很多同學在上體育課玩耍。花台里花兒盛開,碧綠的葉子上閃動着晶瑩的露珠。春風拂過,露珠滾動,花兒含笑點頭。教室內不時傳來陣陣整齊的朗讀課文的聲音。 

  春天是無處不在的,好一幅美麗多彩的春天風景畫呀!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