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姥姥,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姥,因為身體有病,住進了醫院。可後來,病情加重了,因而住進了重症室。

  現在春天來了,而姥姥卻不知道外面的美好,只知道,打針、吃藥。

  外面的空氣是多麼的新鮮,而姥姥卻不知道。我曾經看過姥姥,裡面的空氣很不新鮮,還有一種難聞的藥水味。

  外面的柳樹發芽了,小草返青了,迎春花開了。而姥姥卻只能在病房裡,每天很無聊的度過,幸虧,還有護士陪姥姥聊天,這樣,姥姥就不會無聊了吧。

  姥姥,當聽到,媽媽說你好多了時,我會好高興,當媽媽說你精神不如前幾天時,我會很傷心。

  現在,媽媽說你,比以前好了很多很多,我很興奮,媽媽還說你能說部分話了,我更是激動。

  姥姥,外面已是春天了,而你卻不知道,不知道外面空氣的新鮮,外面小草是那麼的綠,小花是那樣的紅。

  姥姥,您快點好起來吧,早點知道外面空氣的新鮮,小草的綠,小花的紅。

  姥姥,春天來了……

  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李夢真

您正在瀏覽: 姥姥,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