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姥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靈深處有一位我最愛的人——我的姥姥。

  姥姥這個人吶,樂於助人,在我心目中我是那麼尊重她,她是那麼的高尚,還有,姥姥在我的心目中一點也不老,主要是內在美。

  記得有一次吧,舅媽和舅舅給吵架了,吵的還挺嚴重,一個摔碗,一個摔杯子的,姥姥得知后,迅速的跑進他們的卧室,給他倆勸架,還給他們講,姥姥年輕時候是怎麼解決跟姥爺的問題的,就這樣,那兩小口子,又和好。

  姥爺去世得早,所以這十幾年來,姥姥一個人不容易啊,一個人打煤,一個人做飯,還要喂牛餵羊,還要一個人守那麼大的院子。

  姥姥啊,我親愛的姥姥,您也該享福啦,每次看見您那皺巴巴的手,我的心如刀絞,似乎讓我看見你跟歲月的不屈不撓的鬥爭……生活對您不公平,我想幫你討回公道。

  姥姥,您等着我好嗎?等我長大賺錢,我親自養您,我想讓您好好享福,再讓你自豪的說一聲“這是我孫女”

  姥姥,我愛你,從小我就在你們家長大,我的童年似乎比誰都快樂,比誰都自由,我還記得那條小河,還有饢坑,我記得姥姥您以前打饢的時候,我會在旁邊等着新鮮的饢出爐。

  姥姥,我還想吃你打的饢……

  新疆伊犁塔城地區托里縣第二中學初三:穆妮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