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寒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寒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寒假

  寒假是一個緊張的假期。在寒假裡同學們可不能只顧着玩,只顧着發泄!學習還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當然,在寒假裡只顧着學習也是不好的,我們要做到勞逸結合。這樣才能學的更紮實;玩的更開心!

  初七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子高興地乘上了開往北京的火車。第二天,我一覺醒來就到達了目的地——首都北京,我們要去參加中央電視台(CCTV)《歡樂之家》競賽。

  劇組是這樣安排的:前四天排練,二天演出,一天遊玩。前四天我們的節目很順利地完成了排練。第五天就正式演出了。我們老早就開始準備了,化妝師把媽媽、爸爸打扮的好像年輕了許多,我也被打扮的像一隻花蝴蝶,我們全家信心十足地去參賽。我們在第八演播廳演出,裡面的彩燈多得數不勝數,舞台上裝飾的溜光異彩。節目開始錄製了,我表演的是古詩朗誦《泊船瓜洲》、小紅帽,我的表演博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媽媽表演的是豫劇《誰說女子不如男》,劇組裡讓我爸爸拉京胡,他在這個板塊得了個滿分。演出過後,我們和幾個導演合影留念,還讓他們簽名。趙屹鷗叔叔是個着名的主持人,他四方臉,說話很沉着。我讓他簽名,簽完后我說:“三科又!”他說:“友啊胃友科目!”。

  離開了CCTV,我們來到了天安門廣場、參觀了人民大會堂、太平洋海底世界,在太平洋海底世界,我可開了眼界了。裡面五顏六色的魚多的沒法數,來到了海底隧道,只見一位潛水員正在和一頭鯊魚玩呢,看!他把自己的頭伸進了鯊魚的嘴裡,在這剎那間他的頭又縮了回來,我們都為他捏了一把汗,看來他和鯊魚夠親了。以前,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美麗的海洋生物,這次我終於一飽眼福了,而且還學到了很多知識。最後,我們登上了中央電視塔和中華世紀壇。

  這次北京之行,是我寒假生活中感到最愉快也最有意義的旅程。

  初二:陳晨

  初二:陳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寒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