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月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的校園

   三月份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看看外面,陽光比以往都要溫暖,她照耀着大地,冰雪融化,樹木們喝夠了雪水,享受着這溫暖的陽光。

  我們的校園也正享受着這個誕生新生命的季節,我們的校園裡的冰雪還沒有完全融化,地面上還有薄薄的一層和一些碎冰塊。

   校園裡的大部分植物都開始了又一次的生命。榆柳柔軟的枝條上已經長出了綠豆般大小的葉苞,葉苞的頂端呈嫩綠色,還稍微露出一點點小葉尖 ,再過一段時間,它也許會再大一點,枝條呈咖啡色,如果從遠處望去,就看不出葉苞的頂端是嫩綠色的。

   在一棵粗壯的大榆樹下,有四種不同高低,不同樣式的石桌石椅,石桌石椅上還留有鳥糞的印跡,在這附近居住着一種不知名的黑色小鳥和一些小麻雀。到了夏天,它們就站在樹枝上唱歌;覓食;非常開心。

   在大榆樹右側,有一堵用土磚砌成的牆,牆上布滿了去年落了葉子的爬山虎,我心想,爬山虎沒有腳不可能還貼在牆上,走去一看,原來爬山虎又長出了新的腳,新的腳是嫩綠色的,緊緊地巴在牆上,一點兒也放鬆,我想再過幾個星期,它一定會長出小嫩葉的。

   我們三月的校園雖然沒有百花盛開,鳥語花香,但是我想它以後一定會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三月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