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月的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的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的風裡,我展開了那張美麗的畫布。

  三月的風,是油油的春雨揉成的。

  那不是嗎?那絲絲飄落,輕輕灑在大地上的雨點,和着柔柔的春風,把多情的三月打濕了。

  微風起了,我看見許多打花傘的俏姑娘,在三月的春光里漫步。她們踏着細碎的腳步,彈奏着一曲曲優美動聽的春的旋律。她們的含情的眸子里,蕩漾着活潑的春的水波。

  我想,她們肯定是三月里最美麗的的春色吧。

  小時候,我就渴望成為一陣三月的微風。

  在許多兒時的夢裡,我都夢見自己化作了三月的春風,和春姑娘一起飛翔。我們飛過萬水千山,掠過五湖四海。

  看着春姑娘飄逸的秀髮和隨風舞動的衣袖,看着那紛紛揚揚撒向大地的無比絢爛的鮮花,我幸福的笑了。而一覺醒來。媽媽總是愛撫着我甜甜的笑臉,說:看你,在夢裡都樂成一個小彌勒了。

  這時,我總是在幻想着那神奇三月里的風。

  老師說,三月的風是溫暖的。

  那不是嗎?三月的風是雷鋒叔叔從遠方捎來的一份最好的禮物。它將無私的奉獻饋贈給每一個擁有熱心腸的人。

  你看,在三月的風裡,那遍布全國各地的大街小巷和每一個村落,都在傳說著一個又一個感人的故事;那處處高高飄揚的紅領巾和紅旗幟,都在熱情激昂的高聲喧嘩。

  三月的風裡,我展開了那張美麗的畫布。

您正在瀏覽: 三月的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