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明時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時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

  又到了清明節,又到了面對冰冷墓碑而黯然灑淚的時候。再溫暖的天氣也夾雜着一絲悲涼,再溫暖的風也略帶着一絲悲痛,這就是清明節特有的氣氛,再多的快樂元素也沖刷不走我們的傷感。

  面對冰冷的墓碑,想起曾經和現在已長眠親人的點點滴滴,我羨慕以前的幸福,我責備以前的任性,我遺憾以前的承諾,可是以前一切都埋進歲月的墳墓。

  面對冰冷的墓碑,我們留下了日夜思念的眼淚,這淚水像決了堤一樣,可這沖淡不了記憶他們音容笑貌的,他們的熟悉身影,他們的溫暖棉衣。我們怎能說忘就忘,他們留給我的回憶已經印在腦海里,刻在心底處,抹也抹不掉。此時的淚水是最純潔的,純潔的只剩下親情的眷戀、親人的思念和生命的感嘆。

  面對冰冷的墓碑,我們深思生命的含義。生命不可輪迴,生命最為短暫,或許它在你意想不到的下一秒就會匆匆結束。生命自無到有,從來都是那麼寶貴、神秘、不可替代。好多人都在感嘆生命,感嘆生活,沒有生命怎麼生活?我們要感謝生命讓我們能夠享受生活。有些人厭惡生活甚至生命,因為他不懂得怎麼生活,他不明白生命的含義,抱怨滿腹是一天,充實快樂也是一天,為何生命變得空虛?每個生命都是有價值的,不要讓你所做的“惡行”磨滅生命原有的光輝。

  面對冰冷的墓碑,我們嘆息時光的流逝,無情的歲月。時間如流水,不要錯過現在擁有的和自己想要的,事後反悔一切都已成為過去。

  珍惜現在的幸福便是對生命最好的詮釋。

  山東濱州惠民縣第一實驗學校初二:李曉琳

您正在瀏覽: 清明時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