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明時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時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時節 

  古人有一句詩說得好,“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這時正是拜墳的好時期,可是我家的墳在老家,可是我現在在柯橋呢!不過,我不用急,激動人心的時刻到啦,清明節還有一個習俗,那就是我們大家最最喜愛的——放風箏。一說這放風箏呀,那話就多啦:風箏原名紙鳶,後來,又叫木鳶,到最後,成了我們現在的 風箏。 

  早晨,我興緻勃勃地到了瓜渚湖,拿着一隻外形是蝴蝶的風箏,起名為“幸福鳥”因為那兒的風景秀麗,風又大,最適合放風箏。當我來到那裡,已是人山人海了,他們幾乎全在放風箏,有的,是一隻可愛動人的蝴蝶;有的,是一個威風凜凜的蜘蛛俠;有的,是一位活潑好動的機器貓掛在蔚藍色的天空上。突然,來了一陣強烈的風,我迅速把風箏攤開,霎時,風箏飛到了半空中,“啊!”我高興的歡呼起來。這時,風箏翩翩起舞,像一名舞蹈家一樣。漸漸地,風箏超過了其他人。可在這時,線“蹦”的一下斷了,風箏猶如一隻想要自由的小鳥一樣凌空飛起,飛過樹叢,飛過房子 漸漸的沒了蹤影。我的那隻“幸福鳥”就這樣沒了蹤影。 

  這個多姿多彩的清明節就這樣過去了,雖然我的“幸福鳥”飛走了,但是,我還是很快樂,因為我放飛了一隻鳥兒。

您正在瀏覽: 清明時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