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明時節去踏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時節去踏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那我們全村人都敬仰的胡公殿去玩。剛剛開始時,我堅決不同意去玩,我不想一下子爬上爬下,太煩了。後來,我還是禁不起買書的誘惑跟去了,哎! 

  我和爸爸媽媽,坐着車就來到了山腳下。我一下車,就聞到了撲鼻而來的清新空氣的香氣。我望了望周圍的環境是多麼的好。有蒼翠欲滴的稼樁、有清澈見底的小河、還有拔地而起的大山……我馬上就開始爬上了山,我們爬完了一次樓梯,突然就從四面八方來了一大群野狗。我立馬嚇破了膽,連腿都軟了,根本就埋不動一步了,啊! 

  我終於走出了這個狗狗八陣圖了,把我都嚇得快要暈厥過去。我走到了觀音菩薩廟,往裡看了看,只見一大群人在那兒拿着一大把香在那兒拜觀音菩薩,說:希望自己好好學習,每年都考一百分!希望我們一家在每年都平平安安的……很多很多不同的祝福語。我在外面都看到一個阿姨在門口拜一拜菩薩,又在香爐面前嘀嘀咕咕的,在說些什麼也不知道,哎! 

  我們往上走了,可是我卻看到胡公殿的門被鎖起來了。但是旁邊的地方能進去。我一進去,我就驚呆了。原來,是胡公殿要施工了。有13項大型任務,要完成,哎! 

  我們走到一半看沒什麼好玩的了就下了山,坐車回家了。走下來的時候,我在一塊碑發現了奶奶的名字,我真高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清明時節去踏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時節去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