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經常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它讓我們家充滿了歡笑。有一天晚上,我肚子餓了,媽媽說:“那就給你蒸幾個小饅頭吧。”媽媽在鍋里放了一點水,然後放上蒸板、擺好饅頭、點燃煤氣灶,就回到客廳和我們一起看電視去了。過了好久,我突然聞到一股怪怪的味道,就問媽媽是什麼。媽媽大叫一聲:“啊!我的饅頭!”連忙起身就往廚房跑。我也趕緊跟着媽媽跑過去。只見廚房裡煙霧瀰漫,鍋上冒出一片火光。媽媽馬上關了煤氣灶,拿起一塊抹布手忙腳亂地撲火,可是火還是繼續燃燒着。我大喊:“媽媽,用水!用水!”媽媽端起鍋就往水池裡丟,然後打開水龍頭用大水沖,火終於慢慢地熄滅了。媽媽小心翼翼地揭開鍋蓋,只見一鍋小饅頭焦的焦、糊的糊,已經不能吃了,鍋也燒壞了。媽媽故作正經地對我說:“看,這就是做事情三心二意的結果!” 我們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們家有趣的事還有很多呢,這就是我快樂的家。蓮龍小學 三年級五班  湯星宇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