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明時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時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飄起了濛濛細雨。我的心情更是悲傷,想起妹妹那張充滿稚氣的小臉,止不住眼淚濕潤臉龐。

  還記得去年的清明節,妹妹正和我去給她外婆上香。可如今那張可愛的笑臉已遠去……捧着妹妹生前最愛的百合,緩緩的走到她的墓前。那裡掛着妹妹最喜愛的照片,我凝視了許久,許久。彷彿妹妹離我很近,很近,卻又彷彿很遠,很遠。儘管照片上的妹妹是笑着的,笑的很燦爛,也始終彌補不了我心中的痛。

  雨越下越大,天空變的陰沉。也許這是上天對妹妹的惋惜吧!我回家了,會到家后一句話也沒有說過,因為平時妹妹話最多,只有妹妹在我才會說很多話,和她拼一拼。可是我在也聽不到那甜美的聲音了!

  我真的好痛恨死亡,為什麼!為什麼?死亡要奪去原本屬於我們自己的幸福!偏偏要在我們最幸福的時刻,突然襲擊內心最脆弱的地方!但是我相信死亡並不可怕,只要我們笑着度過每一天。就算我們肉身不在了,至少我們曾經給過別人快樂,給過別人幸福。至少還有人會記住我們的姓名,記住我們的精神。像我記住我那可愛的妹妹一樣!

  那我們就沒有虛度人生!

  四川成都石羊小學六年級:何詩琪

您正在瀏覽: 清明時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