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百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花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百花從中有花兒,花兒叢中點頭笑。百花園中花兒多,花兒就在百花園。 

  這是什麼呀?這哪裡是蝴蝶呀!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朵蝴蝶花。蝴蝶花的綠莖上,長着嫩綠的葉子。在葉子稠密的地方,綻開着朵朵蝴蝶花。微風吹來,好像無數只美麗的花蝴蝶張開柔美的翅膀,在百花園中翩翩起舞。 

  這時候,牡丹悄悄的開放了。有粉紅色的,金黃色的,紫色的,紅色的,綠色的……花瓣肥厚,花蕊很多。牡丹花嬌媚美麗,香氣撲鼻,真不愧是花中之王。 

  蘭花也湊了過來。它的花莖上面綻開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那小花漸漸地伸展開放。白色的蘭花下襯托着綠色的花莖、花葉,遠遠望去像疏疏落落的白雪,十分美麗。怪不得有人說它“冰肌玉骨志高潔”。確實如此,它不與群芳爭艷,也不與萬卉爭春,只是默默地,無償地奉獻出自己的陣陣清香。 

  百花園中還有許多花,散發著各種芬芳。讓人心曠神怡,沁人心脾。 

  百花中蜂蝶飛舞,小鳥喳喳叫,百花點頭笑,太陽當空照。好一番熱鬧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百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