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沫悠櫻花草◎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沫悠櫻花草◎2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上集說道:依緣在夢境中到了沫悠境界,從沫純那得到了女王陛下留下的櫻花鏈,並得知櫻花鏈的使用方法...此次變成了一個一等一的大美人。  

  沫悠櫻花草◎2———————————————————————————————————————————————————————— 

  依緣從夢中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拿起鏡子看看自己的模樣。沫純果然沒有騙她。還有胸前的櫻花鏈,依緣第一次認真仔細的看它,的確很漂亮誒。依緣想起櫻花鏈里還有一個叫沫茵的小精靈,於是迫不及待的想把她召喚出來瞧瞧依緣吧櫻花鏈碰了一下這叫頭上的櫻花,心裡默念到沫茵。眼前忽然綠光一閃,一個小女孩輕盈的落在地上。 

  “沫悠公主殿下,請問你需要什麼幫助?”沫茵微笑的說道。 

  “那倒沒有,就是叫你出來看看。”依緣說到。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鬧鐘響了起來。“誒呀,怎麼辦7點20了,還有5分鐘就要遲到了,我得趕快走。”剛跨出一步,依緣就退了回來“沫茵啊,你能不能送我去學校?”沫茵一臉拜託的神情。 

  “當然沒問題啊,你可是我的主人啊。”沫茵笑了笑。 

  依緣急切的說:“那你可得...”話還沒說完,就到了班級門口。 

  老師已經站在講台上了,依緣趕忙走進班級。 

  “你看,今天依緣好漂亮啊”“真的誒,你看她頭上的那個櫻花印,看起來很漂亮”“你看她的頭髮..”“她的眼睛更漂亮,又大又亮”“她的皮膚好白哦”......班上的同學開始議論起依緣的長相來,就連老師也說,依緣真的特別漂亮。 

  第一節是數學課,這是依緣最不喜歡的科目,上半節課,依緣根本沒聽,她在想櫻花鏈里的小精靈沫茵,她真的很可愛誒,長長的頭髮,粉嘟嘟的小嘴巴,可愛的笑容,額頭上是一顆綠色的星星,長長的... 

  “依緣同學,請你來黑板上做這道題。”老師和藹的說到。 

  “哦,哦,來了”依緣不知道怎麼辦,上半節課沒有聽,哪會做啊。依緣趕忙召喚出沫茵:“沫茵,你進入我的身體里,幫我做黑板上的那個題目。”【忘了說了除了沫悠境界里的人,其他人是看不到沫茵的】 

  “好的。”說完沫茵就嗖的一聲穿近了依緣的身體里。 

  依緣拿起粉筆,在黑板是唰唰唰的寫出了18種方法,“老師,OK啦。我先下去了啊。”說完就回到這叫的座位上,同桌鮑魚說道:“今天我們的依緣怎麼了,又漂亮,腦子又好使。”“滾,你個死鮑魚,不要以為你是鮑魚我就不敢吃你,閉嘴。”依緣恐嚇到。 

  “依緣同學,這18種解法你是怎麼算出來的啊。這個題目就連科學家都才算出6種,你一下就翻了三倍啊。”老師盯着那18種解法看得出神。 

  躲在窗外暗訪的校長看的傻了眼,他想:怎麼早我不來暗訪,過兩天他們就都要中考了,撈不到人才了啊,要是早發現,我肯定那她做我的私人助手。虧大了。 

  “依緣同學,不用站那了,回座位去吧。”老師看黑板看的出神,沒看到依緣早就回去了。鬧得全班爆笑。 

  下課了,依緣,趴在桌上看書,一群的同學圍過來,“依緣,你打算考哪個中學?”

  

  “哦,那個齊齊哈爾陽光學校。”依緣說到。 

  “真的啊,我跟你考同一個學校。”鮑魚說 

  “隨便你”依緣說。 

  “依緣,你來辦公室一下。”老師說到。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沫悠櫻花草◎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沫悠櫻花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