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盛開的櫻花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盛開的櫻花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盛開的櫻花草 

  (人物名單和介紹) 

女: 

雨凌果:活潑外向,魔蠍座,喜歡的動物:兔子,大隊委、班長、英語課代表,喜歡語文(作文還不錯)愛看書。 

雨杏珊:後期轉來生,為人冷酷不願與人接近,但並不是她的本性。學習好,長得不錯,還曾經被誤認為是雨凌果的姐。家裡好像很有錢,從四歲開始學芭蕾舞。 

艾可兒:語文課代表,也是美術課代表是美術老師的寵兒,會英語喜歡可愛的東西,長得很卡哇伊,很聰明,在大人眼中是完美女孩兒,典型的乖乖女。 

艾翠雪:艾可兒的同齡表姐,很美麗學習好,愛唱歌,家裡很富有,是從外國留學回來,轉到艾可兒班上。 

藍晶月:性格活潑開朗,擔任中隊長職責,最喜歡大笑,學習好,會說“English”(英語)為人時尚。 

燕妮:女生中的“假小子”既“帥”又“酷”,學習不錯,是宣傳委員。 

騰琳櫻子:和雨凌果住在同一個院子,很漂亮,但性格冷酷,雨凌果從見到她后就一直沒見她笑過。 

男: 

秦奮:典型“好好男生”學習好,是副班長,為人嘻嘻哈哈,可做起題來一點兒也不馬虎,為此自立名為“秦奮—勤奮”激勵學習。 

王木仁:外號數學天才,連楊老師都稱讚的數學天才,但愛整女生。 

許文皓:長得一般成績中等,是語文組長,很富,是郭正死黨。 

郭正:調皮男生,是“壞男生一大幫”幫主愛搞惡作劇、搗亂,老師都拿他沒大辦法。但他體育好,拿手短跑。 

吳飛:外號大肥豬,真的夠“份量”,重的不能再重了,但人緣好,就是愛起鬨、管不住嘴。 

老師: 

楊老師:數學老師,戴着眼鏡,愛幽默。口頭禪:你最差!喜歡做的動作:時不時的扶一下眼鏡。 

張老師:語文兼品德老師,很嚴厲,不過都是為大家好了。 

鄭老師:美術老師又是學校的主任。

您正在瀏覽: 四季盛開的櫻花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盛開的櫻花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