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季雨季的化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雨季的化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黎明的旭日蒸發掉一顆晶瑩的露珠,她便可以自由地在天空中飄蕩,當黃昏帶走最後一縷夕陽的柔光,她便可以將絢麗的晚霞強成美麗的衣裳。

  天,依舊向白雲展示它那冰清的憂鬱。我依舊跟白雲搶着品味藍天的憂傷,聽風兒吹過的聲音,在綠色的楓林,我輕輕盪開了秋天的深沉。媽媽說:露珠很可憐,來到人間就為了瞬單間的蒸發。爸爸說:落日很傷感,來到人間就為一時的絢爛。品味着那顆酸甜的香橙糖,我說,那就是人生的意義。

  我望着醉了的夕陽一點一點深沉下那火紅的臉龐,沒有了刺眼的光芒。

  不喜歡看大雁的憂傷,卻喜歡感受惆悵的溪水孤獨的流淌。在操場上聽秋思的絮語,小草的悲傷,抬頭的一剎那才發現天空有多晴朗。小鳥平息地棲息在樹上。一陣陣桂花的清香,沁人心脾,悠悠回蕩……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有一個女孩正仰起頭陶醉於湛藍的天空,那個清秀爽朗的身影就是我,一個酸酸甜甜的女孩。

  當秋風送來陣陣愜意,當第一片楓葉獨自飄零,當秋雨飄飄洒洒地落下,當秋景如往日像畫一樣展現在眼前……

  我會輕輕握住一支情感的筆,在蕭然而美麗的清秋里描繪出春、夏、冬的神韻。

  曾記得那樣一個女孩,用美麗的心靈去感知一切,在沒有花香的花海里徘徊和留戀,在沒有綠色的草地里描繪春天,原來,生活如此使人眷念……

  不要擔心,不要感嘆,即使我濕了衣服卻打着傘。

您正在瀏覽: 花季雨季的化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雨季的化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