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用溫暖的懷抱融化了冰雪,用柔軟的身體保護着萬物生靈,給我們帶來一片生機勃勃。春天,無處不在,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尋找它的足跡吧!

  小徑中的春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春天到了,到處都彰顯出花紅柳綠、鳥語花香的溫馨氣息,走在小徑中,無意中,你也許會發現路邊亭亭玉立、悄無聲息的迎春花,他在以開出金燦燦的絢麗花朵了。細細一聞,就會有誘人的清香撲鼻而來,啊!這邊還有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再向下望,大自然的綠色展現在眼前——草兒綠了,大地不再枯黃,我不禁讚歎:“春天來了!”

  操場上的春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天到了,人們早已開始用新的懷抱迎接春姑娘,來到光芒四射的操場上,看到的不是堆積已久的冰雪,而是一張張洋溢着幸福的笑臉。眺望遠方,湛藍的天空下,飄着一個個美麗的風箏。往日人們還在家中無所事事,怎麼今天就來享受陽光的沐浴了?我不明白,但我也隨之跑起步來,這時,微風拂過,我不覺醒悟:“啊,春天來了!”

  我們身上的春

  “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春天到了,我又一次來到路邊,自在的走着,卻發現過往的行人已脫下了厚厚的棉衣,取而代之的則是輕巧的薄襯衣,我的目光落在自己的羽絨服上,便突然覺得耳邊發燙,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堪。陽光照在我的衣服上,迎面而來的陣陣暖風,不再帶有絲毫的寒意,我不由發覺,:“春天來了!”

  我尋找到了春天,原來春天就在我們身邊,“草樹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斗芳菲!”讓我們珍惜春天,珍惜這奼紫嫣紅、美麗無比的春姑娘吧!

  凌雲小學五年級:胡宇欣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