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水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水童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在一點一點流逝,人生的每一步都彰顯無限的光彩。如春水般的童年印象隨着年齡的增長已逐漸離我們遠去,如今在哪裡了呢?

  如果時光倒流,還會不會因為偷吃隔壁王奶奶家的桔子,嚇得大半夜還不敢睡覺;還會不會天真的要爸爸變作老鷹去捉樹上的麻雀;還會不會將花圃里的花摘得七零八落;還會不會因為喜愛而把小鳥喂得撐死;會不會因為媽媽不小心踩死小雞崽而流淚;還會不會玩家裡的水桶弄得滿屋子都是水害的爸爸忙到半夜才擦乾呢?

  童年的我是多麼幼稚!童年就是“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小時候的我總喜歡做事,也就總是搗亂。

  我會把媽媽的大沿帽拿來給小鴿子當窩;會把自己的小床讓給小狗睡;會給小貓洗澡造成小貓感冒最終離家出走至今未歸;記得曾經懂事的為媽媽倒了一杯水,結果自己渴了給喝掉了,等媽媽喝的時候卻發現是空杯子。

  至今有一個疑問,為什麼小時候做什麼事大人都覺得幼稚可愛?你的回答一定是:小孩子嘛都這樣!

  可是小孩子真的什麼也不懂么?真的沒有自己的思想么?小時候的我們不是都知道只要一哭就會有人抱抱,就會有糖果吃么?

  小孩子也有自己的思想,兒童式的的狡黠和天真,千萬不要小看小孩子的智商哦,知道打碎了東西只要在外面蹲到半夜再回家就不會挨揍,家長還會嚇得心驚膽戰,好言安慰,只要小寶貝能平安回來,就是再打碎一百件東西也無人在意了;知道偷偷下河野浴要挨揍了,未等父母高舉的手落到屁股上就殺豬般的嚎啕大哭,就是為了讓爺爺奶奶聽到及時解救,看到爸爸被爺爺訓斥的樣子,心裡偷偷地樂,彷彿野浴的是爸爸而不是我。這難道不就是我們的童年么?

  童年是無私的,有好吃好玩的東西,哪怕是價值百萬呢,也要和小夥伴一起分享;

  童年時快樂的,只要能和小夥伴一起玩,就是天大的快樂,最大的幸福。

  童年是期盼的,期盼長大,好實現那科學家的夢想,儘管那時還不知道科學家是幹什麼的。

  現在一天天的長大,漸漸加入青年的行列,不知為什麼,如今又如此的懷念童年的生活,甚至莫名的期盼想回到童年了呢?是長大了么?

  現在回想,童年真是一江春水,過去了,就一去不復返,絲毫不再耽擱,留下的只是甜甜的回憶。

  懷念過去,珍惜現在,暢想未來。

  熱愛人生,熱愛生活。

  感謝春水童年!

  初二:天涯孤獨風

您正在瀏覽: 春水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水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