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水繁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水繁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了,我來了,來到澄江。

  看着這一片碧水,我並不震撼,而是感動。

  太陽被雲兒遮住丁,帶來的不是暗淡,而是安謐。在腳趾觸到那透出石子的深灰、天空的淡藍、樹葉的青綠的水中的那一瞬間,一陣爽氣由下而上,如一雙有力而柔和的手,把你的心往水裡拉,而我卻不知好歹的又羞澀地選擇了搖槳遠航。在船上,當你把腳忍不住伸入那充滿魅力的水中時,是種激動。在浪中呼吸,不只是一隻手,而是千萬隻手托着你,在人間,卻勝似天堂。

  走了,我們走了,帶着你的靈氣走了,願你永遠清澈。

  吃過晚飯,大人們淡天說地,我卻坐在車上,把自己浸泡在夜色里,融在星光中。

  車窗外的涼風使人神清氣爽,空中的繁星令人心曠神恰。

  縱然窗外蟈蟈唱個不停,而我只聽着天空的招喚。

  雖然地上虹電四射,但我仍在為星光沉醉。

  此時太陽早巳上床。天空成為星星、月亮的宴廳,而我是沒有請柬的嘉賓,他們“吃喝玩樂”、而我則浮想聯翩。星光散滿大地,並無日光那般明亮,但如燭光照亮心田,我不會像兒時那樣數着繁星,但會在細膩的星光中傻傻地對天發獃,腦子裡想的有往事,有理想。會想得眼眶濕潤,也會掛出微彎的嘴角。此時我同樣感動,為松針間的月兒、為深邃星空中的繁動,不知落淚還是微笑,也許這才是感動的最高境界吧!

您正在瀏覽: 春水繁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水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