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古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古樓 標籤:古樓作文

  沒有高聳入雲的山峰,沒有富麗堂皇的建築,沒有清澈見底的小溪,一個普普通通的地方,一個路過都不會激起一絲回憶的地方。

  初春時節,跟着沉甸甸的書包,隨着歡快的步伐出門,一如既往地完成人生應踏過的旅程。小草情不自禁地探出好奇的腦袋;小花也不甘落後,伸展着纖纖細腰,迎風起舞;鳥兒們直立在五線譜上,奏響青春的樂章。

  懶惰地趴在課桌上,汗水偷偷跑出,已是中午,大家都去吃午飯了。教室里清凈了許多,微風從窗外拂來,帶着一股熟悉的花香。捋捋被吹亂的頭髮,向窗外望去,只有刺眼的黃拚命往眼裡鑽。遍地的油菜花,爭先恐後的印入眼帘,小蜜蜂們可樂壞了,提着大籃小籃,在菜花叢間忙得滿頭大汗、不可開交。一幅夏季豐收圖,如照片存進了我的腦袋。

  傍晚回家,一路上涼風四起,樹葉漫天飛舞,大雁成群結隊的向著新家遷徙,太陽落在了半山腰,周圍泛起紅紅的晚霞。看着這美輪美奐的情景,不禁嘆道,“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鑽進溫暖的被窩,聽窗外寒風呼嘯,已是冬天了。一聲親切的“晚安”,象徵著“我愛你”。閉上眼,帶着甜甜的笑臉進入了夢鄉。

  這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地方,一個路過都不會激起一絲回憶的地方。

  作者: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張永琴

  指導教師:蔣蜀均

  四川宜賓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初二:張永琴

您正在瀏覽: 古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