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靜自然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靜自然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往往更多的時候是無奈的,在永遠佔著絕對領導地位的生活面前再怎麼堅強的人也不得不俯首稱臣。不平等的情況充斥在現實生活中,在我看來人生來就是不平等的。人若真是生而平等,那麼因家境、機遇帶來的種種又該作何解釋?現實是殘酷的,你除了見招拆招之外別無他法,又或者你被生活一舉擊敗,在跌落谷底時你會發現人在現實面前是那麼的蒼白與無力!

  在成功的門前,進入的方法絕不是單一的,說白了也就一句話:“各憑本事,不擇手段。”赤裸裸的競爭,毫不掩飾的溜須拍馬,甚至不惜犧牲尊嚴來換取所謂的名與利。

  在飛速發展、日新月異同時又物慾橫流的現代社會,是與非、美與丑、善與惡交織存在着。我們就像迷途的羔羊,困在其中不得出路。特別是在今天社會思想觀念和人們價值取向日益多樣化的情況下,只要稍有不慎就可能造成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局面。面對如此的是非、善惡、美醜,只有心中留有一方凈土,做到心靜自然方可把持住心中的正義之舟,保持清醒的頭腦時刻準備着為?I衛正義而戰。

  安靜的心可以用有失必有得的觀點去看待人與人之間的不平等;安靜的心可以用理智的眼睛明辨是非、真假、善惡;安靜的心可以用無限的勇氣去挑戰一切事物,絕不退縮;安靜的心可以用溫柔與愛憐去親近身邊的人;安靜的心可以用敏銳的嗅覺探察出世間的美好動人;安靜的新可以用最堅強的意志來堅守住心靈的凈土。

  對一顆顆蓬勃跳動的心靈說聲:“噓!”,那麼縱使有再多的坎坷都將化成華麗的背景,成為通向成功的奠基石。

您正在瀏覽: 心靜自然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靜自然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