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樓鬼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樓鬼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樓鬼案 標籤:古樓作文

古樓鬼案 

  我可是一名大名鼎鼎的偵探家,我最近收到一個案子。就是說那裡有一棟房樓,經常鬧鬼,每到颳風下雨時,裡面總傳出女人的哭聲,叫我去查查怎麼回事,我反正不相信有鬼,去現場看看又怎樣? 

  我去的時候正好在下雨颳風,我還沒進去,就已聽見女人的哭聲了,那種聲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那種哭聲不是嬌滴滴的哭,而是那种放聲的哭,這種聲音讓我毛骨悚然好象是人要求人而悲痛欲絕的聲音。我想進去看看,警察卻說:“你不要進去,當時,有一個警察進去看個究竟卻沒能活着出來。”那麼邪門?我想到。漸漸的,風停雨止那種聲音漸漸的也停了下來。我看着天空無可奈何說:“只好回辦公室了。” 

  我回到辦公室,同事給了一份相關的資料。我了解到鬧鬼的屋子在七樓。那裡曾死了一位女人,她是被掐死的之後被上吊了。但死的很奇怪,她的雙手被鐵鏈鎖着,鐵鏈的端頭是兩把刀,是鋒利的水果刀,而支撐他身體的只有一根麻繩了。那兩個水果刀就繞在麻繩上面。那遲早要斷的。我喃喃自語。 

  還有死者是在家門口死的,另外樓梯道構造也很獨特樓梯通風口處就只有一扇沒遮擋物的天窗一樣。我突然想起那位警察說過的話你不要進去。“當時,有一個警察進去看個究竟卻沒能活着出來”我想:會不會是那位進去的警察湊巧遇上繩子斷了,而誤被殺死了呢?但哭聲又怎麼解釋呢? 

  我翻閱了大量的資料,終於明白了。死者死時嘴張着,當颳風下雨時,風從嘴裡進入又回來而造成了這一現象。 

  事情解決了,我終於感覺到颳風下雨其實並不可怕……

您正在瀏覽: 古樓鬼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樓鬼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