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碎語片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語片斷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知道天亮了,昨晚都是夢一場!離碎的夢,殘缺的夢!我多麼想做個勇敢的水手,抓着它,不離不棄,一直飄向理想的彼岸!

  在學校里,等待着某個月亮升起!等着等着,才知道,那月亮離我很遠,留下的只有我睏乏的背影!不敢閉眼,有些東西你一閉眼,它就消失了!時間、歲月、青春、大學,這些都是經不起你閉眼的功夫,一剎那,一剎那之間,就是一場永別!

  我愛回憶錄,他記下了點滴!包過傷感!有時候,會恨自己為什麼要回憶?回憶是一杯酒,醉生夢死!可終究我愛回憶,就讓它醉生夢死!曾經擁有的,走過了!才知道幼稚!沒有經歷過的永遠是美!雄鷹有經歷遨遊藍天,人卻沒有翱翔的本領,於是嚮往飛翔!你可知否雄鷹也會厭上飛翔?

  當漫步在春的小院,空氣呼吸的那麼順暢!才知道四合院、別墅讓你的呼吸那麼艱難!人生,手牽手一場戀愛,只因有愛,無需優條件!人生,學習的津津有味,只因有情,無需優高分!

您正在瀏覽: 碎語片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語片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