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郁和銀楓的10個生活片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郁和銀楓的10個生活片斷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藍郁和銀楓的10個生活片斷 標籤:片斷作文 2108年作文 10分鐘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曾經愛過…… 

  3歲-銀楓霸道地把藍郁推翻在地,搶過了藍郁手中的餅乾。藍郁坐在地上踢着腳哭,銀楓楞了一下,然後大方地向藍郁一揮手:“妹妹過來一起吃。” 

  5歲-藍郁被幾個男孩欺負,銀楓氣呼呼地去替藍郁“報仇”。迷路。 

  7歲-藍郁和銀楓上小學。從此,銀楓的身後就跟上了一個僅比他小三天的妹妹,在他在街上瘋玩時,扯着他的衣袖拉他回家。 

  14歲-銀楓和藍郁初三了,依然在一個班。 

  藍郁是全校有名的優秀學生,銀楓是同樣有名的反叛學生。 

  銀楓會在課上公然頂撞老師,被老師隔着厚厚的“啤酒瓶”訓斥:“銀楓你給我出去。”銀楓若無其事地站起來,向全班同學一鞠躬,甩着手走出教室。全班男生齊吹口哨。 

  銀楓仰面躺在操場上,全身都被曬暖和后,才起身背上藍郁從教室里偷偷扔出來的書包,從學校的圍牆翻出去,到街上閑逛。 

  藍郁:“銀楓,你為什麼不能努力一點呢?” 

  “你比我媽還羅嗦誒。”銀楓大笑。 

  銀楓一如既往地放縱,但從此不在上課時胡鬧了。 

  16歲-藍郁沒有經過中考直接升入了省重點高中,銀楓接着董事長老爸的關係,也勉強進了。 

  上高中后,藍郁整天逼着銀楓做作業,對銀楓寸步不離,銀楓叫苦連天。 

  最後,銀楓成績一路飆升,與藍郁雙雙考入重點大學。 

  銀楓父母對藍郁感激涕零。 

  17歲-拿到大學錄取通知書後,藍郁和銀楓出外郊遊。 

  陽光燦爛的一天。 

  回來途中,大雨傾盆而下。銀楓脫下衣服頂在藍郁頭上在雨中飛跑。 

  藍郁突然被銀楓推倒在地,護在了身下。 

  汽車急剎車的聲音從耳邊隆隆地滾過。 

  銀楓的血混在身下的泥水中,一片鮮紅。 

  銀楓在救護車急促的鳴笛聲中住進了醫院。腿上纏上了厚厚的纏布,右臂被縫了十幾針。 

  藍郁睡在醫院,每次摸到銀楓身上的紗布總會淚流滿面。銀楓靜靜地看着藍郁,卻不安慰,只是不斷地給她遞紙巾,同時往自己嘴裡喂餅乾。 

  20歲-銀楓開始瞞着父母去咖啡店打工了,藍郁仍然是好學生。 

  周末時,藍郁會帶着大盒的糖果去咖啡店找銀楓,銀楓每次都會笑藍郁幼稚。不過每次銀楓都會把糖一顆顆吃掉。 

  23歲-“我爸媽在車禍中死了。”銀楓只對藍郁說了這一句話就掛斷了電話。 

  藍郁很擔心,沒帶傘就衝進了大雨中。 

  藍郁在熄燈的球場中找到了銀楓。 

  藍郁蹲在銀楓面前:“銀楓,別這樣。” 

  銀楓倒在沙發上,第一次這麼脆弱,像一隻受傷的小獸。藍郁用柔軟的毛巾輕輕地揉搓着銀楓濕透的頭髮,為他煮牛奶。 

  銀楓突然伏在藍郁的肩上,低低地哭了。 

  藍郁摸着銀楓的頭:“銀楓不哭,藍郁和你一起。” 

  24歲-藍郁去了法國。 

  28歲-藍郁回來了,一起的是一個有着如草場般碧綠瞳仁的英國男孩。 

  銀楓去替藍郁和她的男友接風。 

  男孩走後,銀楓喝下了一大杯威士忌:“和他結婚吧。” 

  兩個月後,藍郁在教堂中舉行了婚禮。 

  銀楓站在人群中,凄艷的玫瑰花瓣落滿了他的肩膀。

您正在瀏覽: 藍郁和銀楓的10個生活片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郁和銀楓的10個生活片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