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內的白玉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內的白玉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什?香味啊!誘惑着我。 

  哦,原來是一旁,碧綠的嫩葉襯托着含苞欲放的白玉蘭。盤虯卧龍般的樹榦卻讓白玉蘭稱托在枝頭上,白玉蘭全都綻開了美麗而燦爛的笑容。潔白如雪,嬌小顏人的花瓣慢慢顫動着,引來了許多鳥兒,和辛勤的蜜蜂圍堯這些香氣。

  風吹動了白玉蘭。

  我站在一旁,一股清香,毫不猶豫地鑽進我的鼻孔,真是香氣襲人,卻又讓人心曠神怡,每次走過七班都聞到一股清新淡雅的香氣,我想七班的窗口剛對着這麼一棵白玉蘭樹它們班肯定很香。

  放學時,我不禁的走到那七班的草坪里摘上了一朵白玉蘭,夾入手間中,引人注目的花蕊,那根花蕊可是白玉蘭中與眾不同的。因為它中間的有一點黃色的花粉和一個花心,摸上去鄒鄒的。

  我執意的拿着這朵白玉蘭回家,沒想到回到家中就見到枯黃的花瓣、香味消失了,撲鼻而來的香味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我想這花怎麼這生命這麼脆弱,唯獨只有一瞬間而已,比起在校內的它以不同往日的那身娜娜多姿了,變卻很大。

  我立即拿起一個瓶子,往裡面裝了滿滿的水。我把那朵快要枯死,摧殘的白玉蘭放入水瓶中,想着也許能復活吧。

  夜幕降臨的夜晚,我坐在椅子上看書,可卻讓我注意到的是白玉蘭不接受水的呵護,在水中留下一片清雅的香味就枯死了。

  白玉蘭只不過是這麼一瞬間的生命,為人留下一片瞬間的香氣……

您正在瀏覽: 校內的白玉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內的白玉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