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棵白玉蘭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白玉蘭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年。一個女孩站在一棵白玉蘭樹下,望着遠去的身影,眼眸間閃動了淚光。她低下頭啜泣,眼晴腫腫的.. 

  每次白玉蘭開放的時候,總跑去那棵白玉蘭樹下抬起頭仰望那些純潔無瑕的花朵。就像是她們的友誼,一樣的純白無暇,一樣的晶瑩剔透..看着一片片花瓣落下時,她的心像被誰揪住似地生疼。她捧起那些花朵,深呼吸。一陣讓人心曠神怡的花香撲鼻而來。她被淡淡的清香迷住了,不願抬起頭。回憶着以前的美好時光,深嘆一口氣。淚水涌了出來,是那樣不自覺地流了下來。她多麼希望她能夠回來,就哪怕呆一小會兒,她都願意。她後悔對她做過的一切。她沒有好好珍惜,一輩子都償還不了。 

  一年級,她碰巧穿反了褲子。那個女孩便生惡意地大聲喊道:“有人穿反褲子了!有人穿反褲子了!”大家都指着她來笑。她臉紅到了耳根,滴下了幾滴淚。跑了 

  那個女孩還幸災樂禍。五年級,她成績很好,那個女孩便生妒意。在考試時,那個女孩大聲冤枉她作弊。最後老師還是懲罰了她。而她什麼也沒有說。那個女孩終於知錯了。約她到學校那棵玉蘭樹下道歉。而她卻微笑的原諒了她,並和她做了好朋友。當時那個女孩不懂。問:“為什麼?你不恨我么?”她說:“冤冤相報何時了。”那個女孩笑了。她又語:“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這是馬克思說的話。希望我們能成好朋友。”那個女孩點了點頭。 

  友誼持續的不久。她要轉學了,轉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彼此都哭了,留下的是她們之間的玉蘭樹。沒有音信。是的,那個女孩就是我。我痛恨自己的所作所為,後悔沒有珍惜。每年只能做的就是在玉蘭樹下坐着,看着花開花落。

您正在瀏覽: 那棵白玉蘭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白玉蘭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