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還是白玉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還是白玉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片白玉蘭,白的一塵不染。

  邊走邊欣賞那片白玉蘭,小小的,白白的,像一個個小精靈,旋轉、飛舞,在和我捉迷藏。遠看那片白玉蘭,純潔的只剩下白色,白的令人陶醉,彷彿我的前方是一片雪地,沒有其他任何顏色,只有白、只有雪一樣的顏色。這種顏色,聖潔的連雨也不敢過於侵犯。一場春雨,滋潤了土地,襲擊了花海。

  桃花瓣在空中旋舞,簌簌落下,鋪成了一條粉白色的小道,走過去,淡淡的花香迎面撲來。那是落花最後一次美的表達。路旁黃色的迎春花,被雨水打歪了腦袋,落了滿地金燦燦的淚,那是落花最後一次美的詮釋……任何一種花,都有它獨特的美,就連落下時,也沒得令人心醉,可惜他們選擇了落下,於是,只留下些遺憾美。可白玉蘭,它的選擇不是落下,而是儘可能的綻放出最美的微笑。

  近看這片白玉蘭,依然白得那麼純凈,只是多了些雨兒屈服的淚,便成了晶瑩的露珠,伴着玉蘭走過陰天。來到樹下,拾起偶爾不夠堅強的白玉蘭,沒有惋惜,只有敬佩,因為它們曾完整地落下,沒有一滴淚。而桃花不是,迎春花也不是,它們都是粉碎了自己,再落下。果然還是白玉蘭,再失敗的玉蘭花,也比其它花強得多。“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也許,白玉蘭的落下不是因為自己,因為它們選擇落下的地方是樹的周圍。抬起頭看着那些未落的白玉蘭,個個倔強地不願屈於外物,它們挺拔而驕傲,美麗而堅強,勇敢而無私。

  原來,最美還是白玉蘭。因為它美得純潔,美得堅強,美得無私!

  初二:淚選擇了落下

您正在瀏覽: 最美還是白玉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還是白玉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