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起你時很幸福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你時很幸福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經歷了一番長途波折,我終於來到了這片一望無垠的壩上草原。這裡有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還有那觸手可及的紅日。而更多的,當然是那遍地的,濃密的,清脆的草。

  你說過,看那遍地的草兒,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找到自己的姐妹。他們很幸福了,我們也一樣,歸根到底總是一顆心的。不論人生的道路有多麼坎坷,我們也永遠不會分離。

  呵,不知不久的又想起你了呢。怪不得眼前的世界突然變得如此美麗。

  你是八年前校園裡第一個同我說話的人。

  那天開學。剛進入小學校門的我們都正被那巨大的陌生感和距離感籠罩着。當我正尷尬的坐在位子上不知所措的時候,你跑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你第一眼就喜歡上我了,要和我做朋友。我這才抬起頭,你扎着倆長長的小辮子正沖我笑着。你的笑容明媚燦爛,就像是那萬花叢中最鮮艷的一朵稚幼的小花感染着我幼小的心靈。

  後來,我們一直形影不離。老師和同學們都說我們身上像粘了蜜似的。沒錯,這份珍貴的友誼將難以磨滅!

  你是五年前第一個說要請我吃遍天下美食的人。

  那時的你總是會經常的丟三落四,記得有一天,你中午回家卻忘記帶鑰匙,又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就餓着跑來找我。我一見你餓哭了,急壞了,趕忙從兜里掏出剛買的三隻彩色棒棒糖給你吃。你破涕為笑,嘴巴上充滿着彩虹的顏色。一邊吃,一邊對我說,要請我吃遍天下美食,只為補償這三隻棒棒糖。

  轉眼間,時光彷彿從指尖上溜走了,悄無音跡。我們都畢業了,上了不同的學校,但我們總是一顆心的,彼此仍都挂念着對方。那天,我看見你了。你正跟一位小學同學說話。你問她我最近怎麼樣了,還還讓她轉告我,你很想我。我默不做聲地站在一旁的角落裡,流淚了。

  一年前,我們終於在教師節時的小學校園再次相見。你剪齊耳短髮的樣子顯得格外精神。畢竟我們都變化了啊!可出乎我的意料,你竟然從茫茫然海中一眼認出了我,朝我撲過來。在我的驚訝之餘還泛着巨大的幸福感,看來我在你心中的位置還親如姐妹呢!我們又照例走在一起,看完所有的老師之後,你突然要說你想來我們學校參觀。我問你為什麼,你說你喜歡我們學校的花草、操場和樓房,不過更多的理由是只因有我的存在。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你給我講你們學校誰又和你成為朋友了,我給你講我們學校的連翩趣聞。走着走着,你突然在一家小賣部門前停下了,隨後又給我買了一大堆好吃的。你說,這是吃遍天下美食的第一步!天啊,想不到你竟然還記得,我們兒時那稚幼的約定呢!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學校,你說你想成為我們學校的一員,這樣就可以和我繼續形影不離了。我真的好感動!沒多久,天就黑了。你執意要把我送到車站。我說去我自己沒事,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個膽小鬼了。可你卻說,只是因為你變成了我的膽小鬼,只有和我在一起才不會感覺到天空的黑暗。

  最後,我坐上了車。你不停地從窗戶外揮手,大聲的給我說再見。其實我多麼想說,我們是一顆心的,如果你能感覺到,那麼久抬頭仰望,看那皎潔的月亮。這樣,即使你變成了我的膽小鬼,不在我身邊,也會感覺到這黑夜的明亮……

  你的背影漸漸模糊了,消失在群星的閃爍中,正被一片明亮的光芒籠罩着。然而誰又知道,那片明亮的光芒,正是我凝結成冰的淚珠倒映的月光。

  如果下次見到你,我一定要對你說,你的笑容真的很好看。

  藍天在我頭頂,草兒在我腳下。我就這樣,和你相隔千里,感受着你給的幸福。

  我想,你也一樣吧……

  山東省濟南市育英中學初二:寂寞花田裡的魚

您正在瀏覽: 想起你時很幸福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你時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