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撥動生命的琴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撥動生命的琴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撥動生命的琴弦 

  天使的翅膀碎了,將雪白的鵝毛撒向人間;上帝的眼睛濕了,任瑩潔的淚珠流在心田。蝴蝶飛翔,黃鸝歌唱,任純潔的少女、美麗的天神呱呱墜地,而又殘忍地奪走了她明亮的眼睛、敏銳的聽覺和那清脆的嗓音。 

  就這樣,一個僅十九歲的女孩,成了犧牲品。是上帝對她嫉妒,還是天使犯了糊塗?抑或是地獄的惡魔存心想把她——一件活得藝術品毀滅?可憐的女孩!我真不願看到這個聰明的女孩這樣的沉溺…… 

  然而她沒有。 

  第一次,當她一手感受冰冷的流水,一手感受單詞“water”;第一次,當她用嘴感受鹹鹹的淚珠,用手試寫單詞“tear”;第一次,當她一邊記憶單詞dream,一邊努力構想這虛幻的夢;第一次,…… 

  美麗的女孩,卻永遠處在了黑暗的世界;歡樂的女孩,卻永遠掉進了寂靜的深淵。她不能說話,卻一遍遍地告訴自己:“當一個人有了高飛的夢想,他就再不會滿足在地上爬!” 

  什麼都沒有,只有細嫩的雙手,與外界交流;只有纖白的雙手,告訴忠實的安妮:我要飛!——多麼希望上帝能賜予她三天光明,多麼希望天使能讓她會說能聽!但是,沒有——沒有。這些希望就像縹緲的雲霧一般,瀰瀰漫漫。 

  還是那隻手,將它輕輕地撥開;還是那隻手,讓她感到溫暖;還是那隻手,讓她非但沒有倒下,反而獲得了正常人都難以獲得的榮譽;還是那隻手,讓她用意志撥動了生命的琴弦! 

  聽着琴聲,天使的翅膀碎了,上帝的眼睛濕了……

您正在瀏覽: 撥動生命的琴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撥動生命的琴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