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八卦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八卦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校園八卦 

  ——友誼 

  如皋市外國語學校八(14)班 章曉月 

  與她能成為朋友,完全在我意料之外。娜,一個愛笑的女孩,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唯一的朋友。 

  曾經因為被要好的朋友背叛,於是不在相信友誼,認為王勃的“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中所說的友誼是不受時間的限制和空間的阻礙只是一個美麗的夢,只是一個感情的寄託罷了,而那個夢只有公主才會實現。而我只是一個灰姑娘,如果沒有王子。水晶鞋的出現,那夢就只會被塵封,被掩埋,但娜打開了我的夢,讓我重獲友誼。 

  娜,一個大大咧咧的女生。如果不是腦後那一鬃馬尾辮,你絕對認不出她是一個女生。她最大的特點就是愛笑。無論何時,無論何地都能聽到她那爽朗的笑聲。這也是我與她成為朋友的原因之一。 

  開學后我用盡了近一個月的時間來融入這個新的小集體,能與他們說說笑笑,但卻不願讓他們成為我的朋友。直至那天娜很認真地說;“可以做朋友嗎?最好的朋友哦!那種無話不談的那種朋友,很難得的哦。”朋友,一個已經離我很遙遠,很陌生的字眼了。雖說時間是最偉大的治癒師,再多的創傷經過時間的治療都會消失在皮膚上,溶解到心臟里,成為心室壁上最美的花紋。但破碎終究是破碎過,在治療也會有瑕疵,不及原先的那樣完好。想到這裡,心中的悲傷不由的漫溯了出來,淚止不住的往下流,我按住劉海,讓手臂遮住臉,不讓她知道我在哭。 

  我有些猶豫“可以不回答嗎?” 

  “當然!嗯………狗·貓·羊三個到老師那兒背書,你猜他們三個誰先背,”剛過幾秒她就一邊笑一邊說“呵呵,你猜不到了吧!當然是小狗了,因為旺旺先背(旺旺仙貝)啊!?” 

  就這樣我第一次破涕為笑。 

  …………· 

  凝望着學,眼睛了放射出異樣的光彩。的確,我最喜歡雪了。娜靜靜地守候在我的身旁。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雪嗎?” 

  娜只是搖了搖頭,彷彿也不願打破這份平靜。 

  “猜猜看嗎?” 

  “是因為它的皎潔,寧靜嗎?” 

  “那只是一部分而已,雪能讓我有無盡的遐想。它能讓我幻想自己從灰姑娘變為白雪公主,醜小鴨變為白天鵝。其次是因為它很單純,”一片雪花滑落到指尖,瞬間融化,接着變為氣體蒸發,不留下任何痕迹只有觸摸到它的人才能感受它的冰涼。“它的誕生,只是為了到人間一趟,來一睹世界的風采。它的願望一旦達成,就立刻消失,從未貪婪地想要汲取什麼……·”話語中多了一絲莫名的感傷,一切又恢復了寧靜。 

  娜彷彿意識到了什麼,再一次的講起了笑話。 

  以後的時光中,娜也總是這樣點着笑容的燈火,只溫暖而不打擾我的寒冬。 

  現在如果你再一次問之前那個問題,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你:“你已經是我一個不可缺少的朋友了。”因為我最美的回憶是與你,最快樂的笑聲是與你……·更因為你讓我再一次敞開心扉,明白了友誼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校園八卦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八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