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的我的班集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的我的班集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有很多同學不樂意上學,但是我卻不一樣,我特別喜歡上學,每逢周末我都會不開心,因為我覺得我所在的班集體是個十分有愛的班級,我想每分每秒都和他們待在一起。

  在上課的時候,我們班的課堂氛圍十分的活躍,無論是老師要求大家舉手回答問題,還是自告奮勇上講台做展示,大家都爭先恐後發表着自己的意見和看法,在這樣的氛圍下,我覺得就算是一個不愛學習的學生,也會受到感染,慢慢的愛上學習的。集體的力量往往充滿着魔力。

  在下課以後,我們大家都會三五成群的到操場上做遊戲,男生喜歡組隊踢足球,女孩子們就喜歡湊在一起嘰嘰喳喳說個不停,或者在一起跳皮筋丟手絹。大家相互之間也不會發生排擠誰,或者發展“四人幫派”這樣的小團體,課餘的時候大家相處也是異常的融洽。

  平時在學習和生活方面,我們的老師也對大家十分認真負責,大家不會的知識點,老師會耐心的一邊邊講解,知道大家都弄懂為止,有的時候,老師會細心的發現有的同學有心事,這時老師就會把這個同學單獨拉出去,進行談心,幫助同學走出心中的困擾,重現找回快樂。

  這樣的班集體又有誰能不熱愛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的我的班集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的我的班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