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久沒來了...... 

  我是喜歡寫作文的,自由作文,不願聽老師的話,乖乖的把課堂作文寫好,也許我真的好叛逆;也許,我真的算是個壞孩子.壞就壞吧,我樂意......(呵呵,我好自私哦)說真的,我從來沒有認真寫過一篇課堂作文,有的也只是無奈。相比之下,我寫的自由作文,不用心的不超過3篇。全憑自願,但不變的是,我愛作文...... 

  也許,我和別人不同------- 

  愛作文的人不會粗略的寫一篇文章,就算是不喜歡的中心,不贊同的體裁。我不是......遇到不喜歡的主題,我就不想寫,一定要寫的話,就瞎周一些字上去,以少為目的,以精妙為中心,讓老師無話可說,就讓她認為我沒話說吧,反正我也不在乎。而自由作文就不一樣了,我以精為目的,多少不記,都是發自內心的,寫胡也不多,也無力支持,一篇往往要寫上1天多,這篇不同,但中心一樣,為什麼會寫它,不知道...... 

  寫寫又完了,沒有墨水續下去了,最後只想知道,我有幾位同仁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