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的作文很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的作文很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某日上課時間,一男同學乘老師轉頭寫黑板字瞬間,歪着頭悄悄的問我:程夢藍同學,可以幫我個忙嗎?我心中滿是疑問,這小子平時流里流氣的裝老大,今天怎麼求人呢?結果下面一句話聽得我差點吐血出來。“幫我寫封我封情書好吧?”我沒有作答,本打算不理他。可是“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呀,面對他的死纏爛打,我只好寫了張紙條給他:其實我作文寫得很爛。他看了看我用懷疑的眼光看着我,我回了他一個堅定的眼神,他只好死了心說去找別人幫忙 

  是的,本小姐寫的作文很爛! 

 的確如此,我記得我寫的最爛的題材是母愛,凡是母愛作文的,總是應付了事夠字數就OK了,可能是母愛接觸的甚少吧。老師曾經教我說多看別人的題材,吸取精華,那陣子,我乖乖的照老師的話去做,結果第二個問題出來了,看了別人的作文模仿了寫法,結果寫出來的文章雖美,卻缺少了真實情感。後來改變路線,按照自己的風格走,誰知道,在我內心當中,總有過不去的障礙,一直讓自己去寫抒情的,抒情佔了但部分,真情實感也有,可是就是參雜了些許的散。 

  我的作文還爛在凡是看我的作文的人都有一種把作文撕掉的衝動,他們老是說雖點明中心,可是太強調中心導致事情敗露,我的死黨不給我面子,每次叫他們看下作文,都是避而遠之,除非有巧樂茲,不然我的作文是不會有人欣賞的,真是太丟臉了。 

  以上幾點不難看出我的作文爛的要死,那男同學後來對我說,程夢藍同學,我找你寫情書是因為我的作文夠爛,也對啦,這就是作文中的襯托法吧。後來因為這句話,我高興的幫他寫了封情書,結果那女的當場給了他一腳,原因是我把她比喻成一朵嬌滴滴的鮮花,那女的看了,就接了下句鮮花插在牛糞上。她想這純粹就是咒她自己,於是男同學沒追成反倒得了一腳。可見我的作文夠爛了吧。 

  我在想,中考時會不會死在考場上,現在要嘗試觀察生活,走進大自然,最重要的是不管多少人貶低自己,都要有打不死的蟑螂那種頑強不敗的精神,這樣應該絕對會寫好的吧!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的作文很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的作文很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