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誰會看我的作文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誰會看我的作文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自己和白雲飄飄網的很多作者一樣,都會在沒有靈感或者閑暇的時候,翻看其他作者寫的作文,然後在心裡評論着這篇作文寫的怎麼樣,甚至還會在想,寫作文的人會是個什麼樣的人。

  最近,大概因為開學的緣故,好多熟悉的作者都不再繼續寫作文了。那個叫文雪的女生,還是純,這幾天都沒看到她們的新作文了。突然間都有些想念了。

  而自己,這個已經告別了校園的人,還在這裡繼續堅持着。大概是因為自己每天寫的數量不少,而高中作文里寫的人又不多,以至於每天打開高中的最新作文,映入眼帘的都是自己寫的。

  有時候就會想,自己每天寫這麼多,除了白雲飄飄網的管理員外,還有別的人會看嗎?如果他們看了,會給出怎樣的評價呢?是已經離開校園還在這裡裝學生的嘲笑?還是對離開學校還能堅持寫作文的佩服?無論是怎樣的評價,都真的好想知道。

  就像那天在白雲飄飄網看到一個作者寫的,感謝白雲飄飄網給了我們這樣的一個平台,但是也期待着可以出現供大家評論的地方。這樣,我們可以有更多的交流。

  不過,話說過來,還是真的很想知道,有誰會看我的作文,看了以後,會給出怎樣的評論?如果可以,真的希望看了的作者,可以給寫一段想和我說的話。

  雖然不知道結果會如何,但是還是會充滿期待的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有誰會看我的作文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誰會看我的作文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