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晚月兒圓(給翰聞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晚月兒圓(給翰聞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晚月兒圓(給翰聞的一封信) 標籤:月兒圓作文 月兒圓圓作文 中秋月兒圓作文 那晚作文

  晚風徐徐吹來,月兒皎潔,但這卻依然無法抹平我心中對你的思念。

  那個暑假,真的是我最美好的記憶,網絡是你我友誼的橋樑,也許某一天、某一刻,我們相見,但也許是匆匆擦肩而過,因為,你我未曾見過。

  記得那個夏天,在“哈奇小鎮”中,總有一個男孩屁顛屁顛地跟在我後面,那就是你。記得當時你叫月兒,我經常拿你的名字開玩笑,說你是女生。後來發生了什麼,我不記得了,只記得你把名字改成“明月”了,於是我和小可都開始叫你明月,以至於我們都快把你的真實姓名忘掉了。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點地過去了,我、你、小可、流星雨,不知何時已變得親密無間,那個暑假,真的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每當夜幕降臨時,我們便相約“哈奇小鎮”。我們一起舉行晚會,到對方家串門,給對方家投上一朵鮮花。月光灑下,雖然彼此都看不到對方,但是在電腦屏幕的那邊,一定是四張盈盈的笑臉。

  白天,我們就裝扮自己家園,這時,小可發現了一個地方——在花園下方,一個葉子狀樓梯蜿蜒而下,本以為下面只是河塘,沒想到還有一小塊陸地,在樹杈的交界處,還可以把房子擺放在上面,於是,這就成了我們的秘密基地——只屬於我們四個的秘密基地。

  由於這個遊戲是3D的,所以有時候我們會一起爬雪山,住帳篷,還會在山洞裡熬湯……

  你們給我的,只是甜蜜。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我們每天都無憂無慮,但快樂的日子總是短暫的,一個暑假很快過完了,我們便又投身於緊張的學習之中,閑暇之時會登一下QQ,但你的頭像總是黑白的。

  那天是中秋節,你說祝我中秋節快樂,我說你也是,然後就匆匆下了線,離開遊戲,我真的不知道我們還有什麼共同語言,但我不知道,那是我和你說的最後一句話。

  那天是中秋節,月兒圓圓的,我恍如在月亮之中看到了你,你對我笑。

  再後來,你一直沒上線,直到那時,你的黑白頭像終於變成彩色的了,我迫不及待地找你聊天,我說我很想你,現在你的學習還好嗎,到了初中有沒有不適應……

  然而你說我很煩。

  我不知道後來我是怎麼度過的,只覺得心被什麼東西狠狠地戳了一下,傷口很大,還在流血……

  再後來,你又上了兩次,每次我找你聊天都沒有回應,你彷彿是想把我從你的生命中徹底地刪去,但是,我不想放棄這份友誼,起碼回憶起來還有甜蜜。

  再後來……就沒有了後來……

  有時我會想,也許我的生命中沒有你們,沒有這些甜蜜,會不會就少一些痛苦呢?

  良久,沒有人回答我,只有天上的那彎月兒在靜靜地陪伴着我,正如那個中秋節一般明亮。

  那真的是一彎明月,圓圓的、亮亮的。

  也許,那會是翰聞吧……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苡沫爾

您正在瀏覽: 那晚月兒圓(給翰聞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晚月兒圓(給翰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