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謝謝你曾愛過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曾愛過我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位故人:

  那一年我們十五歲,情竇初開。

  那年,畢業那年,那年的空氣是青澀的,那年的夏天陽光柔和,那年的考試很多,那年的美麗很多。

  我們的相遇是一場美麗的意外,那年羞澀的我們曾牽手漫步在河邊,你依偎在我的肩上輕輕淺唱着,看鴨子在水中嬉鬧,看鳥兒在天邊飛過,看着那輪亘古不變的太陽許下我們的誓言。歲月是無情的,畢業是愛情的殺手。我們的道路註定不同,終於,你說了那句話。

  我像一個站在斑馬線上迷路的孩子,周圍的喧囂、速度、人潮全部打亂我的記憶。拍畢業照那天,我早已記不清誰站在我左邊,也不記得誰站在我右邊,只記得一按快門,閃光、定格、凝固。

  八月,分別的時刻到了。我帶上我的所有,去追逐夢想,你也收拾好了行囊。帶上彼此的祝福、獨自的哀傷,向著天空,微笑;逆着陽光,遠航。

  那天我又回到了河邊我們坐過的地方,那個溫暖但哀傷的夕陽將我們的姿勢剪成憂傷的剪影,留在了瀰漫花香的空氣裡面。現在的我,依舊會傻傻地爬上樓頂,希望在那裡可以看見更廣闊的天空,可以看見鳥兒自由自在地飛翔,可以離陽光近一點、再近一點……

  時間在流淌,一些刻骨銘心的記憶,終究會凝成珍珠,在生命的暮年,散發著深深淺淺的光,折射出久遠的人、久遠的事、久遠的情,還有那些曾經落了一季的雨,和那條雨潤煙濃的小路盡頭,一個咬着棒棒糖的傻丫頭。

  謝謝你曾愛過我,謝謝你給了我最純真的愛。記得你說你喜歡海,因為海看不到邊,你說沒有結局的故事最美,最不容易遺忘。青春這場大雨下得酣暢淋漓,即使淋感冒,我也願再淋一次。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世間錯落糾葛,宛如無限生長的藤蔓,於繾綣的文字間千迴百轉。依稀舊夢,光影流年,你我衣袂飄飄,與歲月有染。邂逅,是一場美麗的意外。默然、寂靜、相遇、歡喜……

  某處陽光正好,微風不見,白雲飄搖。銘記,那些與青春有關的日子。那年夏天,那片最寂寞、最璀璨的星空,你還記得嗎?希望某天,你在海邊聞着海風的氣息時,你很幸福。

  謝謝你曾愛過我!

  高一:王九天文苑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曾愛過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曾愛過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