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朋友拿獎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拿獎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我在向“紅綠燈”(一個十字馬路)散步,突然,腦袋彷彿是想到了什麼。撲通,坐在電腦前,為朋友排起名來。

  ===金杯獎=== 

   這個金杯獎是屬於——屬於言言的。呵呵,看她樣子不怎麼可愛,可是帥呆了,寫起作文來,也像是行雲流水。刷刷刷!我想象的。上回,她寫了一個什麼《楊言,你真行!》媽呀!我還以為是誰哦,楊言的崇拜者嗎?可是一看,“我還是第一次自己誇自己,”我終於鬆了一口氣,還以為是誰呢,結果是楊言的另外一個ID,呵呵,很好。我還是第一次看見楊言有這樣的口氣呢,所謂人窮智不窮。哦,NO,她們家好像還很富有。對不起,開了個玩笑,雖然她在重慶,但是,麻煩大家,幫我把獎盃送去(也是開玩笑的)。

  ===銀杯獎=== 

   我雙手把這個虛幻的獎盃鄭重地交給她——YJC1029。其實現在我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但是,我們常常語音,我感覺和她好像是很熟很熟,我在這邊可以隨心所欲地對她說些“龍門鎮”,可是,如果我真正面對她,還是無話可說。哦,對了,她是個女孩,和言言一樣,也是重慶的,雖然我和她還不怎麼熟,但是,我還是把這個銀杯獎給她。呵呵。

  ===銅杯獎=== 

   這個,哦,是送給我一個妹妹的,看起來她很小,可是寫的作文也不賴哦,她就是嫣然一笑。呵呵,好久沒有和妹妹聯繫了,所以,現在,你還是我的好妹妹,暫時把你放入銅杯獎。後來你也會和她們一樣,成為我心目中的“最棒”。加油,姐姐在這裡為你鼓掌。

   還有好多沒有寫哦,恩,這是我2006年7月份的“棒棒軍”,8月份還有哦,要成為我心目中的最棒,我們可以培養友誼哦,給我傳紙條吧!我不要假猩猩的,你就隨心所欲一點吧,我不在乎,相反,我會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拿獎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拿獎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