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從報刊上學習到了語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報刊上學習到了語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定了《貴陽晚報》《電視周報》貴州日報》。有時間我都會拿出來看看。我最喜歡的是《電視周報》和《貴陽晚報》。我發現那些作者寫的文章非常精彩,短小精悍。不會跑題。做到了文題相符。語言精練。 

  比如《貴州日報》上的一篇新聞報道:“貴州軍區帶兵幹部陪訓班開訓”這篇文章就是有準確的時間,詳細的地點,和正確的目的。告訴我們  :在50天的培訓中,培訓30名士兵,全部來自基層分隊。目的是為了新世紀,新使命,新階段,培養和造就新型人才。 

  語文也是文學,可以開啟你的生命之窗,可以帶你進入一個神奇的文字世界。每當你看的形形色色的文字出現,你便會情不自禁的仔細閱讀。當你進入了這個神奇的文字世界,你就會成為千千萬萬“書蟲”的一種 

 生活中如果沒有文字,沒有語文,那生活只不過是一杯白開水,--- 

可以說,語文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調味品,語文是生命中開啟智慧之門的金鑰匙。沒有這把鑰匙,你就什麼也不是。 

 在這一行行文字里都流露着真情。語文是無處不在的。流露着真情

您正在瀏覽: 我從報刊上學習到了語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報刊上學習到了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