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愛無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感謝母親節的創立者,讓我們可以在這一天向深愛着我們的母親表達那份愛戴與感激,可是我的詞彙太貧乏了,母愛是最深深地海洋,我很難全瑾景式地加以描述,而只能從母愛的海洋里掬起一捧海水,來折射母愛的光輝。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唐代的孟郊這樣說:“慈母只愛子,幾度泣沾裙”唐代的岑參這樣說:“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擋天空下的遮蔽?”冰心這樣說:“母愛是亘古不變的,經歷滄桑,矢志不移。母愛是一壺美酒,不隨時光的流逝而越發淡薄。而是愈久愈濃的。作為母親的總是用一顆無私的心去關愛,去理解,去包容,去奉獻;也許母愛就是一種生命的重疊,一種生命的犧牲吧!” 

人的嘴唇能發出最甜美的字眼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童年的歲月總是媽媽手牽着我度過。童年的故事總能在媽媽身邊停泊。 

母愛是人間最偉大的愛。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覺到溫暖如春。 

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便蒙歲月的風塵也能清澈澄清。 

母愛是一株樹,在季節的輪迴中固執地堅守家園,為你撐起一樹濃陰而默默付出。母愛也是根穿針線,只要有一個小小的針孔,它便會如春水般細細流淌,浸潤着寂寞的疲憊的甚至傷痕纍纍的心田。 

母愛滋潤着我們的心靈,無聲無息,也許母愛就是人間最無私,最真誠,最偉大的同義詞。 

母親也是平凡的,不會創造大恩惠,大感動。假如是以前,您為我所做的平淡不過的小事,我也會認為是理所當然,絕對不知道。我是您生活的目標,當我開始獨立,您卻走向衰老。為捧給我一縷芬芳,您願植千株花苗;為辟一塊凈土,您願鋤一片雜草;為播一段我愛的音樂,您寧願哼自己唱膩的小調。現在的我不禁為您感嘆,當歲月如同水池裡的水一樣被注滿而後又從指縫間匆匆流走。我的母親,是否也有過感嘆? 

不要讓母親在遙遠的地方守着昏暗的燈火,獨自懷想著兒女繞膝的快樂;不要讓母親獨自吞咽為我們準備的飯菜,它曾經和母親一起等待,現在卻已漸漸冷卻,而我在遙遠的地方燈紅酒綠;不要讓母親一個人忍耐痛苦和傷病。還要讓她在我們打電話的時候,話到嘴邊又默默地咽下去。 

不要讓我們的愛只停留在心底,拿起手中的筆,在母親節即將來臨之際,在溫暖的五月的陽光下,請我們的母親,一起出席!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