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走散了故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走散了故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春暖花開的日子,我們今世擁有着笑靨如花的單純孩子,如今,早已物是人非。 

  ——題記 

【笑靨如花的我們】 

  開學第一天,你被調到了我身旁。那時的你扎着一個馬尾,留着斜劉海。柔順的黑髮搭在額前,笑起來的時候有着一個不深不淺的酒窩。你說最初以為我是一個不好相處的孩子,因你剛做到我旁邊時,我就給了個“下馬威”。 

  很懷念那段你、我、婷三人相處的日子。那時的我們整天都過得很開心。沒有其他物質介入的友情,如堡塔,堅不可摧呢。那時,我們天真的以為我們會手牽手直至生命終結呢。那時許下不離不棄的誓言,如今看來,莫過於一種諷刺了。 

【漸行漸遠的我們】 

  從上學期開始,我跟銘離開了那讓人沉淪的墮落世界,也離開了你。記得你答應過我會好好學醫,不會繼續揮霍、墮落了。呵。一紙承諾始終抵不過時間流逝……曾經那個帶給我歡笑的你,早已不復存在。 

  你又跟阿姨鬧矛盾了,一氣之下離家出走的你,讓我很陌生。聽着阿姨那些無奈的言語,霎時覺得你真的很叛逆。我對你的勸告,你也不聽了,也覺得煩了,總是拿些話語搪塞我。從那刻起,我就知曉,我倆終究是兩個世界的人。那些泛黃的回憶,是我相信你,擔心你的唯一證據。 

  原來走遠的不僅是時間,在念念不忘的日子裡,我們也愈走越愈……

您正在瀏覽: 時光走散了故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走散了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