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傷才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傷才寂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一所小小的中學讀書,很小,我在那兩年了,沒有快樂,沒 有色彩,只有我那傻傻的夢。夢着我有好多好多的真正的朋友,可是,只有我夢的碎片…… 人緣很好的我剛進校門就花簇圍繞,我嫩嫩的臉頰理所當然地成為我友誼的犧牲品。她們纖長但又不美的手在我臉上蹂躪,無法想象,我竟覺得很高興,高興我以為得到我所謂的友誼。整天夢見我的幸福,整天告訴自己它就要到了……等待,等待……等到的竟是她們把我的夢狠狠地摔碎,我流着血拾起我的碎片,在黑暗裡拼湊,可是,可是……卻永遠都不會完整了…… 於是,我成為了孤獨角落的一員,已經不再做夢了,只是睜大眼睛洞悉這一切一切的虛偽和假笑,不想看不想看,但無法改變!我只能痴痴地、傻傻地看着這間教室,黑暗又光明的教室。想閉上眼,讓它消失,消失在我的眼中,消失在我美麗的碎片里,消失在我的腦海中!可我怎樣才能讓它消失呢?在無邊的黑暗裡尋找、尋找……只有離開嗎?我好怕,怕世界都是這樣的,不敢想象……我只有收起我那閃閃的鋒芒,以免刺傷別人,也怕別人傷害我。很是懦弱……明明不想,為什麼?為什麼! 現在,我喜歡在角落望着天,靜靜地,痛痛地笑,眼淚看不見我的快樂,只見我的苦淚

您正在瀏覽: 心傷才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傷才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