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暗雪心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雪心傷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暗雪心傷 標籤:心傷作文

若要真寫風景,我獨戀這傷傷的雪。 

 雪。有着輕盈的步子,起身旋舞乃一絕,揮手一灑,潔四方;有着悅耳的歌聲,輕唱高鳴驚人心;有着巧妙的手法,一筆即下,群山碧水皆相應…… 

 自我懂事以來,薄輕的雪見了很多,但像能讓“麥蓋三層被”的大雪還未見過幾回。所以,我對雪花紛飛,鵝毛大雪並無印象,也未曾細味地品過它。 

 與“雪”正面相識在零五年,依稀記得那年雨特多,幾場雪像羞澀的姑娘一直向後躲,到了夜間才大膽地降臨。 

 於是,就有了第二天的“天與雲與山與水,上下一白”的盛景。自然也少不了一番“清掃”。可愛的冬裝里是純潔天真的心,雙手便是心的寄託。因此樓前樓后,校內校外多了“傑作”。 

 也正是這“雪后盛會”,讓我結識了,名是雪,人亦是雪的她。清純的笑臉,潔白的一身,與這大地相融、相襯、相爭。 

 雪,多才多藝,每年兒童節都不曾缺過她。雪,喜歡大型舞蹈,自己一個人內外忙碌,眾人相喝。雪,美,美的潔凈、脫俗。

 因此,我和這“高貴又不傲氣”的雪相識了。因此,也習慣了用雪祝雪生日快樂,和她一起在一所大教室里一搭一唱地蠻不講理。 

 可是,雪如雪,柔和的時候不舍碰撞,惟恐一個不小心便會弄碎,弄散了它。剛強的時候便變成了冰棱,直穿入,穿透人心。 

 零七年的雪大得出奇,早得出奇。天暗得出奇,冷得出奇。我和雪絕交了,原因是對“他”的意見不同。我勸他,他輕蔑地甩下我說她的感情我不懂!我便沖她吼叫說他們的結局不會完美。於是……結局便像我所預見的一樣,雪退學了。 

 雪氣憤地與我擦肩時,我沒哭。雪離開時,我沒哭。我竭力地讓這場雪把心中的淚凍住,凍得像玄冰一樣,永不融化,將對雪的所有記憶全灌進去。 

 零八年的雪輕,轉瞬間化掉,結成冰。所有的內心冷漠,讓“他”全部融化,我以為玄冰堅實,可還是裂了。心軟了,痛了,接着哭了。 

 雪花零落接觸我的淚水后融化,淚便涼了。是雪的安慰?還是…… 

 雪如雪,雪亦雪。若雪的情滅了,那我將將我的情系在這漫天雪花上,讓全世界的人都來見證我的“友誼天長地久”。 

 暗雪亦下,我心中的“傷痛”永不磨滅。直到,我和雪再共見雪。

您正在瀏覽: 暗雪心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雪心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