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作者:勞成濤

  自從小狗阿成光臨我家之後,母狗就茶飯不思,爸媽很是着急! 

  一天下午,我快樂地回家,第一個想見的便是我家小狗。可是我發現,我家小狗不見了!於是,我四下里去找它,思索着它可能存在的每一個地方,但是,我找遍了所有的地方,小狗依然不見蹤影!我焦急着快要哭了,就在這時,鄰居婆婆走了出來,她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見到我就告訴我小狗是怎麼沒有的。聽着婆婆的敘述,有關小狗的一切似乎都浮現在眼前。 

  今天中午,爸爸回來后,二話沒說,就把可憐的阿成帶上了車。阿成趴在車板上,似乎沒有感覺到噩運正在逼進它那弱小的身軀!車越開越遠,它似乎預見了什麼,它哭了,因為它知道這裡已不是他的家,他正身處異鄉!爸爸開着車,飛奔到水泥廠旁邊的飯店門口,把它放生到一條危險重重的馬路上。它努力地朝爸爸叫喊,可是車子越開越快,越開越遠。阿成遠離了爸爸,於是,它努力分辨着這是哪兒,即使是一絲絲的痕迹,它都想努力把它找到,好回到主人家,為主人服務。可是,蒼天無眼,當它走到馬路邊時,它萬萬沒有想到,一輛滿載物品的貨車正向它靠近…… 

  “它死了!”當聽到它死了的時候,我的整顆心似乎也被那輛大卡車壓得粉身碎骨! 

  今晚睡覺的時候,我的腦海出現一幅幅阿成可愛的樣子,我想起了和它曾經的歡樂時光,想到了那傷心的一幕,我從來不會流淚的人,這一刻,也控制不了自己…… 

  阿成,對不起!阿成,我會永遠懷念你的! 

作者單位:紹興縣秋瑾小學逗號文學社 

  指導老師:沈 蔣 

  編輯老師:若想下載本文,請登陸秋瑾小學逗號文學社公共郵箱aishaoxing @ 126.Com 

  ( Comma literature society 簡稱:CLS ) 

密碼:123456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