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傷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傷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傷了

北戴河小學四年級

  劉旭

  沒有感到過心傷的滋味,通過這件事我感受到了。

  昨天,學校考試。放假是我一直所期待的。因為我可以痛痛快快的玩,有時間可以和爸爸相處了。

  放學回家一進門我就大叫起來:“媽!今天終於考完了,我要給爸爸打電話,讓他明天接我去玩!”說著就去打電話。我滿心歡喜的撥起號碼,等了半天沒有接。掛下電話,有些失望。於是再次撥起電話,爸爸終於接電話了。我告訴爸爸我放假了期待已久的問爸爸可以明天接我玩不。他猶豫了一會,跟我說:“閨女,爸沒時間,真對不起,你三爺住院了,明天我和爺爺奶奶都去看他。改天吧。”聽后我的眼圈都紅紅了,有點不高興,因為這麼久沒有見面了,我多想他呀!可他卻拒絕了我,我的聲音有點哽咽:“要是改天我就沒有時間了,還有輔導班上。”隨後爸爸說了一句話,讓我心徹底碎了!“那……就別玩去了。”他話說得不卑不亢,一點也不尷尬,更不顧我的感受。我只好無奈的掛掉電話。

  我的鼻子有些酸,眼睛有點辣,趴在床上大哭起來。媽媽過來安慰我,跟我說:“放假了,寶貝還有媽媽,媽媽陪你玩。”世上還是媽媽好。沒有不通情理的爸爸。

  正好今晚上河北省心連心藝術團來我村廣場演出,媽媽帶我去看節目。和同學們在那發瘋的跑來跑去,我似乎開朗多了。可是一回家我說什麼也睡不着。媽媽看穿了我的心思,和我說話嘮嗑。是的我學校張敏沒有爸爸,璐璐沒有媽媽,還有好多單親孩子都過得好好的,我應該開心過好每一天才對。

  但是讓我不明白的是,對於爸爸來說是我三爺重要還是他親生女兒重要?這麼久不見了,對我來說該有多傷心,他怎麼忍心拒絕我?聽蔡冰楠家人說他又給我找個媽,是不是和人家玩去了?還是在耍錢場耍錢?……

  他是我親爸爸呀!竟然這樣對我,我的心傷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傷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