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傷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傷 標籤:心傷作文

  暗夜,星空滿天,煞是好看,無心賞景的我,有心痴讀聖賢之書,可樹欲靜而風不止。

  自從我被班主任換了位置后,似乎從天堂墜落到地獄。前排位優的我換到了最後一排,還是比較鬧心的一個角落,每天無一安靜之日。

  唉!我悶得慌。

  唉!我愁得慌。

  時間滴答而過,從不為誰停下,我的心是知道,逝去的是年華。

  大好年華,大好年華,怎能不珍惜?看往日不知時間寶貴,秒秒時間眨眼而逝,其生活卻不知意義何在,回首已是數月。空空的收穫,長長的時間,反覆的對比,怎能不後悔?唉!後悔又有何用,只是佔用了一些時間長嘆罷了。

  在班級黑暗的角落裡,我迷迷糊糊地過兩個月了。我的上進心也隨之減退,使我對黑板產生了一種厭惡感。但是,聽課到不受太大影響。可是,成績卻一落千丈。后因受周圍環境影響,目濡耳染,很無奈,時間久了,習慣也壞了。

  每日里,我都有一種感情,獨自一人在冷風蕭蕭的走廊上,左右徘徊。

  冷風吹過指尖,如同年華消過生命。黑夜裡,我獨自一人徘徊於走廊,仰望無限的夜空……

  當閃爍的星星因為深夜的漆黑而無法顯出明亮地光芒時,我的心中會湧起一種情感……

  冷風吹過指尖,如同年華消過生命。白天里,我獨自一人徘徊於走廊,注視着那紅紅的晨陽,可是,晨霧還未散去,我心中湧起了一種無奈之情……

  當寶藍的天空因為濃霧而變得渾渾噩噩時,我的心中會湧起一種情感……

  當注視到一位正義之士無力?I衛自己的尊嚴、孤單無助的時候,我的心中會湧起一種情感……

  唉!我悶得慌。

  鄢陵縣第三高級中學高一 許世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傷 暫無評論